无招:自行选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很不幸的,美国又再次发生黑人死在白人的手里。我住在万里之外的小岛国,全赖新闻和网络的报道来了解事件。按资料所述白人是执法人员,黑人是涉嫌犯法的不良分子,由于白人暴力执法而导致黑人丧命。


电光火石间就全球发送的资讯令芸芸众生来不及喘息,既消化不良又不知何去何从。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的眼前出现了和平示威、暴力示威,商场店铺遭人破坏纵火洗劫,许多人在战火般的场景中恣意抢劫掠夺。


期间有人替黑人喊冤,说美国社会里的黑人是被欺负的弱势群体,哪怕奥巴马当了黑人总统也无法改善。也有人替白人喊冤,说美国白人常遭冤枉指责。在德萨斯州达拉斯某家神学院完成牧范学博士的友人就分享了她的正面经验,她身边的黑白朋友都很友善,并非媒体所言般可怕,还说她差一点就嫁给了黑人同学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