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娜:职场人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视剧《平凡的荣耀》里,一群西装革履的演员演绎着投资公司从上到下的职场万象。(互联网)
电视剧《平凡的荣耀》里,一群西装革履的演员演绎着投资公司从上到下的职场万象。(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职场确实是一个特殊的生存空间,现代职场的社会关系原本就复杂,我从不一厢情愿的盼望职场没有权谋和纷争。


无意间看了目前正在中国热播的电视剧《平凡的荣耀》,说的是职场故事。剧中精心打造了一个坐落在黄浦江畔,现代、明亮的职场空间,一群西装革履的演员演绎着投资公司金宸资本从上到下,真刀真枪的职场万象。


大半辈子身在职场的我,还真爱从电视上看看别人的职场人生,可历来这类号称职场剧的电视剧水准良莠不齐,很多时候是隔靴搔痒,演不出真实的职场生活,有的徒有职场剧之名,毫无职场烟火,充其量只能说是以职场为布景,演的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偶像剧式爱情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