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室共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来没有想过在大学相关的业务会议上碰上他的手下,他曾经是被电影界相关人士下了江湖追杀令,为了一笔2000万美元的骗局,远走泰国成为影子公民多年,现在竟然重出江湖,变身为上市公司老板,幕后指挥手下活跃商界,还企图染指教育界,重施故伎,继续与黑暗同行,乐此不疲。


电影圈曾经是江湖中人喜欢参与的行业,种种传闻,不断在世界各地娱乐圈中,没完没了的散播,戏外故事多姿多采,比银幕上的剧目有过之而无不及;幕幕惊险,绝无冷场。电影世界创意空间无限,是非对错却是深灰色地带,行业中人言行举止、思维模式都不比寻常,多的是性情中人和不按牌理出牌的怪咖。


金盆洗手老叔父细说当年,提及七八十年代,黑道活跃香港电影圈最盛的时候,那些年香港电影点石成金,年产300多部电影,风行一时,发行全球,拥有东方好莱坞之美誉。江湖中人见猎心喜,既有利可图,也可净化手中巨额财富,于是纷纷入市图分一杯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