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辉:巴哈马的汉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辛康纳利病逝以前已陷失智,被拍下照片,衰弱的身躯须在扶持下始可慢行,腰背微微伛偻,但身材依然高大,眼睛亦仍深邃,并且不如昔时的严厉,隐隐有着老年人特有的慈悲。其他人的高瘦,可能像一碌竹,老康纳利的高瘦却似巴黎铁塔,你要抬头仰望,是心理学上的宏伟。


活了90年,相信从小已经被人称赞靓仔了,一路靓到老,不知道是何滋味?


小鲜肉年代的男子不妨用个“靓”字形容,但到了某个年纪,譬如说,开始饰演占士邦那年的31岁,“靓”已经不足形容,或可说是“型”,又或者说是“格”,入型入格,真正吸引观众的是那股抓不住却又非常实在地飘浮在空气里的光环魅力。低压而弯曲的浓眉,深沉的声线,锋利如鹰却又流露柔情的眼神,加上健硕如熊的体格,无法不让观众把目光牢牢集中在他身上,无论是谁跟他配戏,甚或不管他以甘草之身替谁配戏,焦点都在他的头顶,有头发无头发都一样,自带光环,他就是镁光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