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遗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歌发烧榜》80报榜隔天,突然接到菁云的短信告知杰奇昨夜做完节目后,竟然忘了当天的一切过程而被送进医院检查,还问我记得当时与他一起受访时有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妥,听来真让人震惊。幸好他吉人天相检验后仅属“暂时失忆”,没大碍。


其实这样的经历自己也曾经有过一次,现在想起还余悸犹存,相当惊吓。事情在约四五年前要到海蝶音乐录音时发生。由于停车位已满,于是把车转移到隔一座停放,不料一走出停车场,突然对周围的环境完全陌生。意识里我知道这地方我来过好多次,可是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路旁,我左顾右盼,就是无法想起海蝶在哪一个方向。越是着急越是想不起。我到底在哪里?为什么我无法认清方向?我该怎么办?立时有一种很可怕的感觉:我失忆了!


我找了个地方坐下,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不断的告诉自己别紧张,别害怕。过了一阵,我开始想到应该打电话问正在录音室等我的剑泓,但我无法告诉他我确实的地点和位置,我甚至忘了这是乌节路。我只能等,只能等到情绪平静下来再打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