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霖贵:健康为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pixabay)
(图/pixabay)

字体大小:

人生在世,应以健康为重。没有健康,就算是千万或亿万富翁又如何?没有健康,如何享受快乐人生?没有健康,就算是高官又如何?正如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健康不佳,进出医院,9月16日,只好下台让贤,没有健康,还能为民服务吗?


新加坡虽然是弹丸小国,却拥有不少医院,如中央医院、国大医院、亚历山大医院、陈笃生医院、樟宜综合医院、伊丽莎白医院、安徽尼亚山医院、百汇东海医院、邱德拔医院、中华医院等。这么多医院,都是为了治疗人们的疾病,保护人们的健康而设。


人们常说“民以食为天”,强调吃的重要,但吃也要吃得健康,千万别暴饮暴食,以免伤害身体,损坏健康。除了吃,还要经常运动,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身体强健。此外,晚上睡眠要充足,不要熬夜,白天才有能力做事,才能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除此之外,还要强调的是,尽量避免吸二手烟,二手烟有毒,有害身体健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