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时间都去哪儿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你小登科,今天给你写封信。


疫情当下的婚礼虽然照章矜持进行,无法充分玩闹喧哗,但胜在被邀请的都是人数限定下精挑细选的亲朋戚友,故气氛温馨,情绪高昂。本来安排好要在婚礼现场我来弹你来唱两首歌曲给你妈和新婚太太一个惊喜,碍于疫情条规只好作罢。幸好婚礼前几天你灵机一动,来我录音室录下了《往后余生》以及《时间都去哪儿了》两首歌曲在现场播放,结果感动了许多嘉宾。讶异的是你妈妈控制得很好,反而是你,哭得不成样。


从小你就是古灵精怪又感性,深得外婆和阿姨们的疼爱。记得四五岁你与外婆外出搭巴士时,已经懂得先行至车长门前示意后头还有人,先别开车;繁忙时间到小贩中心用餐,当外婆排队买食物时,你会把手放在另一个椅子上以示座位有人。从小缺少父爱的你,成长过程不是很顺利,好在我们的家庭凝聚力非常强,弥补了不少你缺失的关爱和不愉快,尤其是外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