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铿:2020终极任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0年来到最后一天,这一年,全球除了领悟到老掉牙的“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之外,也见识到“全民免疫”变成“冠病变异”,进展到“全球关闭”。


自从新加坡和香港的旅游泡泡变成旅游泡沫之后,想从一个地方去另一个地方而又不用隔离,方法几乎是粮尽援绝。在酒店闭关14天已经是最低消费,澳门和香港已经有隔离21天的政策,搞不好一个旅程就得耗28天或42天在20平方米的房间里。除非迫不得已,就是香港俚语“死人冧楼”的事非得亲身出现不可,大多数人过不了这个如牢狱之灾的心理关口,我也是大多数人。


根据世卫的资料,科学家快马加鞭研发出来的疫苗冲线的和近在眉睫的大概有七个,无论是中俄英美还是美中英俄,黑猫白猫,能安全对抗病毒的就是好疫苗。话虽如此,疫苗功能虽皆相似,但月也有阴晴圆缺之分,十个手指也各有长短。家人同学朋友之间除了聊打不打,什么时候打,还有就是打哪一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