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一心一艺好温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接到963好FM邀请为《一心一艺好温情》第11集线上直播慈善音乐会策划并一起制作节目时,心想:捐钱没太大能力,当义工又笨手笨脚,只有弹弹唱唱这玩意儿还懂一些,于是答应了下来。过后到善款受益单位海悦辅导中心走一趟与负责人了解一番,更是发现意义非凡,于是找来几位志同道合的音乐圈朋友商量。难得的是,无一推辞,都乐于共襄义举。在此谢过!


参与演出的除了大家熟悉的洪菁云与王德明外,第一位要介绍的是他们的同事韩咏梅。咏梅身居文字世界,心系华乐柔情,此回深藏不露“不知死的”拉起二胡与美丽的小提琴手蔡宇妆对着奏,交错出一中一西绝美的弦乐灵魂,惊艳不少人,也“勾引”了不少捐款,实属两大吸金功臣。宇妆原为体操与田径国手,是我国运动界一位传奇人物。受伤退役后,专攻小提琴,现为小提琴导师并时常参与音乐会演奏,文武双全,谦恭有礼,深得业内人士赞赏。


接着出场的是键盘手陈逸旸。此君乃团队里头唯一一个在夜场担任全职的键盘手。多年前第一次会面,见他黑衣黑裤身材魁梧,凶神恶煞样,以为他主业是巡场打手,副业弹键盘,而键盘底下尽是藏满刀锉之类的武器,于是打招呼时江湖话自然脱口而出。见他茫然得有点高中生模样,才知外在的气质真是误了他许多,立马扭转频道谈音乐,这才慢慢谈出他的天真烂漫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