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宗:奥地利酿芝士火腿牛仔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香港,想要吃奥地利或德国菜,一般都会到尖沙咀去。喜欢空间开阔足够高朋欢聚的会光顾“King Ludwig”,喜欢狭小幽静适合谈心的会选择“偏安”楼上(一楼)的“Prosit”。


“Prosit”坐落于亚士厘道上,自1980年开业至今,是香港最老字号的奥德菜酒吧餐馆。在这41年当中,它数度易手。我记得在2008年左右初至时,它仍然主打奥地利菜,却是英国人所拥有。到了上一任“Weinstube”,回到奥地利人的怀抱中,不过2018年又再出让,因为老板夫妇要移居新加坡。


Weinstube的资深员工Lala Leung伙同姐姐的好友Bonnie Lai顶下了餐馆,改名为Prosit,取“干杯”(德语)之意。和过去替人打工不同,新东主既是生意合伙人,也是主厨、经理,更兼侍者、调酒师,名副其实“一脚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