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本届巴黎车展亮相的立胜UX Concept由立胜欧洲设计中心操刀,采用大量复杂的线条进行勾勒,对开式车门配合溜背式造型,力量感十足。 极具立体感的车后一体式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造型。车室超前卫仪表采用多棱角分层设计,内置透明悬浮球显示,通过液晶屏展示行车的各种数据。UX Concept展示的时立胜对未来小型SUV的憧憬,包括未来新车型的外形。


同样在本届巴黎车展,法拉利的四座跑车GTC4LussoT首度亮相。新车搭载一台V8双涡轮3.9T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10hp,最大扭力为760Nm。这是与GTC4Lusso的最大不同。GTC4LussoT的外观与之前的GTC4Lusso一样,有动感十足的线条设计。一个很大的特点是GTC4LussoT舍弃四驱系统,改为后驱,一边降低车身重量。此外,新车还配备SCM-E空气悬架、ESP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