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速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旗下的西班牙汽车品牌西雅特(SEAT)缺席我国汽车市场后,最近正式回归。陈列室开幕礼邀请西班牙驻本地大使出席。


将在我国上路的西雅特新车款式包括动力290hp的Leon Cupra、Alhambra MPV、Leon hatchback、Toledo sedan以及Ibiza supermini等。西雅特在本地由Vertex Euro Motors Pte Ltd代理。


铃木(Suzuki)代理商Champion Motors位于亚历山大路的崭新陈列室本月初开幕,除了车商高层,铃木的本地代言人郭淑贤也出席。新陈列室占地6000平方英尺,是旧陈列室的双倍,能同时展示18辆新车。Champion Motors与铃木合作已经长达39年,新陈列室将进一步稳固双方在本地的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