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集团近日推出以Seven为名的Mini Seven Edition,有Mini 3-Door三门掀背与Mini 5-Door五门掀背两种选择,除了有多种专属车身颜色之外,车侧方向灯饰板上镶有专属“Seven 7”徽饰;标准配备专属17英寸Mini Seven Spoke双色轮圈。经典Mini是在1959年于英国伯明罕的Longbridge工厂以Austin Seven的名号问世,以前轮驱动、横置引擎、短前悬与宽轮距的设计在英国车坛掀起小车风潮,2000年曾推出Classic Mini Seven限量版。


沃尔沃(Volvo)全新房车S90正式在本地上路,将先进的汽车技术与简洁流畅的内外饰设计相结合,为豪华轿车级别树立了全新标准。这一新款轿车采用天然材料和精密直观的技术,并专注于内饰设计和驾驶体验。其中一大特点是后排座椅的设计参考驾驶座的标准,舒适度毫不逊色于驾驶座。新车有T6和T5两个型号,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320hp和254hp,最大扭力则分别为400Nm和350Nm,相当出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