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30 杰出亮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与马赛地A级轿车关系密切的新世代跨界跑旅车英菲尼迪Q30,与其“表兄”有不可分割的相似之处,但它有自己的个性,不致于成为马赛地的双胞胎。


取车之前,并不知道英菲尼迪(Infiniti)Q30与马赛地A级轿车出自同一平台。但车子不论从外观到车室,都有浓烈的A级影子。当进入车子准备调整椅背时,看见椅子的操控电钮与马赛地汽车如出一辙,就很肯定Q30与马赛地有密切关系。英菲尼迪为抢攻年轻市场而打造的这款小型掀背车Q30,由戴姆勒集团与日产雷诺集团的技术策略联盟,因而造就了这辆A级的小表弟,并且是品牌在欧洲生产的第一款车。


造型上,流线掀背的Q30与市场上的其他同类型车款有点相似,除了马赛地A级,还包括宝马的1系、奥迪的A3、沃尔沃的V40,以及立胜的CT200h等,但似乎汲取了更多精髓,既有欧系跑车的运动操控性能,也有日系车款的精致和法国车款的时尚,多看几眼多驾几次会渐渐爱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