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Impreza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即将在新加坡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斯巴鲁(Subaru)Impreza的一大焦点,是基于全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结构,车重少了一半,增强了车体刚性、抗碰撞能力、乘坐舒适感及操控性。


新车比旧款更宽更长也更矮,有更好的噪音抑制与油耗表现。新车采用后双A臂悬吊设定与后防倾杆装设,强化车子行驶安定与操控性,而Sport车型还能选用强化悬吊套件,以及主动式扭力分配系统(TVC),增加操控乐趣。


全新Impreza搭载2升水平对卧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输出152hp,有一台重新调整的CVT变速箱。新车有许多主被动安全配备,包括全车七个气囊、预警式前行刹车系统、主动巡航系统、盲点侦测系统、车道偏移警示,以及主动LED头灯等。车内的多媒体系统可与智慧型手机系统如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搭配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