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速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庆祝法拉利日本公司成立50周年,法拉利推出全新限量车型J50。这款跑车基于现款488 Spider车型打造,外观造型由法拉利马拉内罗设计中心重新设计,更加科幻前卫。J50有更纤细的全LED大灯,更夸张的前保险杠上横贯式进气格栅,以及前行李厢盖上的碳纤维材质气孔,全车造型充满攻击性。内饰部分,J50保持了488 Spider的整体设计,但从门内饰板、中控按钮面板、下部中控台面板、方向盘及换挡拨片等均大量应用碳纤维材质。J50所搭载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最大动力上调至690马力。


丰田新一代Previa Aeras为七人保姆车,新车配备无钥匙开门和引擎启动、两侧电动推门、定速巡航、导航及双天窗等,车内宽大的空间是卖点,车内乘客甚至可以从前座走到后座,灵活的三排座椅排阵确保了更佳的空间运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