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V8 S 飞毯般的都市型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只有驾驶过像宾利(Bentley)这种品牌的车子,才会明白为何有能力的爱车人会不介意那几乎相等于一间房子的车价。


飞驰V8 S乍看仍是大老板的座驾模样,但再仔细看原来很时尚,像是个成熟但仍紧跟潮流步伐的都市型男。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现代运动格调相结合,打造出一款感觉全新的运动型汽车。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而LED日间行车灯、精妙的抛光饰件和可选的现代铝合金轮毂相辅相成,塑造飞驰极富现代感的形象。


飞驰V8 S采用了富有运动格调的暗色调外观造型设计,测试车款为小改款型号,车侧沿着车门有一条红色线条横跨整个车身,相当耀眼。车身后腰上的V8 S徽标、V8 S踏板和20英寸开放式轮辐喷漆款轮毂进一步揭示这款车型与欧陆GT V8 S的共同性。黑色矩阵格栅是标准配置,而红色喷漆款制动钳和鲸鱼黑亮面后部扰流器令飞驰V8 S成为公路上一道惊艳夺目的风景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