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Qashqai 平安智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产Qashqai添加了“日产智行科技”,其中的智能全方位环视摄像系统,利用车子四周的摄像机提供360度全方位画面。更厉害的是,系统甚至能侦测到汽车四周的移动物,并向驾驶者发出警告,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日产(Nissan)最近为旗下受欢迎的SUV车款Qashqai推出了改款版。小改款的Qashqai的最大亮点是添加了“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通过智能科技大大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其中一个高科技设备是智能全方位环视摄像系统。该系统利用车子四周的摄像机提供360度全方位画面。倒车时,中控屏幕会自动显示倒车影像,可从“空中”同时看到汽车周围、车前、车后画面。更厉害的是,这系统甚至能侦测到汽车四周的移动物,并给驾驶者发出警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