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拉利(Ferrari)Portofino
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全新法拉利V8 GT车型Portofino亮相。这款超级跑车外观超炫,双隔间快背式设计,搭配可折叠硬顶敞篷(RHT),所搭载的引擎最大功率达600cv,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法拉利Portofino对车辆底盘和车身部件进行重新设计,相比California T,其全新底盘重量显著减轻,从而提高车辆的抗扭刚度。全面升级的8缸引擎采用全新活塞和连杆,以及经由全新设计的进、排气系统,从而确保车辆瞬间反应,实现零涡轮迟滞。同时,得益于可变增压管理系统,该引擎的扭矩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持续提升,这些改进赋予法拉利Portofino更快的加速性能及更低的油耗。


Portofino还首次采用第三代电子差速器(E-Diff3),其与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结合,能最大限度提高车辆抓地力和出弯加速度。同时,首次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的Portofino将转向比降低7%,并通过与一系列电子车辆动态控制功能的结合,包括第三代电子差速器,以及升级为双线圈技术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E),使其转向反应和稳定性更加出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