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三受瞩目新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年一度的东京车展星期三(25日)开幕。作为国际五大车展之一,东京车展是日系品牌争相发布新车的战场,被誉为“亚洲汽车风向标”。现在就让《联合早报》为你介绍车展上三款受瞩目的新车。


万事达“魁”(Kai)
紧凑型掀背概念车“魁”(Kai)是万事达(Mazda)未来新一代产品群的先导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搭载了未来新一代“SkyActiv-X”汽油引擎,采用万事达全新一代车辆制造技术。“魁”概念车外观设计凸显了强劲的力量感,以及匀称、稳固的车身比例。尽管厂方没有正式表示,但很多媒体猜测这款车将会成为下一代万事达3。


日产Leaf Nismo
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Leaf Nismo,从前脸看,新车采用双色引擎盖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激进,两侧雾灯部分线条较为硬朗,搭配全新的红色下扰流板,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感。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全新造型轮圈,别致的侧裙造型同样融入红色作为点缀,双色车身设计比普通款车型更加有个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