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CR-V 七 人 同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田(Honda)首次推出全新的七人座CR-V,外形养眼,驾驶顺畅舒适。搭载的“VTEC Turbo”涡轮增压引擎,是在兼备驾驶乐趣与环保性能的“地球梦科技”基础上开发。


七人座SUV目前大受欢迎,很多汽车品牌已经相继推出,本田(Honda)当然不落人后,首次推出了全新的七人座CR-V,也首次配置涡轮增压引擎。新车体形比上一代大一点,引擎却较小,从2.4公升变成1.5公升。


外观上,七座的CR-V看起来更年轻和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与车头灯组相连,整体来看,前脸突出强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该车采用18英寸轮胎,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板及镀铬防擦护板,为车子增添一丝野性。车尾的宽边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搭配双排气管设计,更具运动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