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 智 慧 四轮驱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产(Nissan)第二代X-Trail最近推出改款。这辆七人座四轮驱动的跨界车有全新且更夸张的“V-motion”前脸设计,换装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头灯组与雾灯也变得更加锐利。除了新一代的日间车行灯,最显著的新点是两侧车门下的铬制饰线,让全车造型更显气势。


内饰方面,改款的X-Trail拥有全新D形平底方向盘,皮革包裹的仪表盘和中央手枕也是新设计亮点,看得出日产相当注重细节。仪表采用传统的双环设计,中间彩色显示屏可呈现车子资讯。日产提供两种皮革颜色——黑色及米白色供顾客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X-Trail备有“智慧循迹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让驾驶者选择2WD、自动、锁定三种模式。在一般道路,2WD前轮驱动可以提供较佳的油耗表现。在自动模式里,车子将自动侦测方向盘舵角感知器、加速感知器等,决定要采用二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并透过4WD控制器将前后轮的扭力最佳化。于崎岖路面,驾驶者可选择锁定模式,将扭力分配变为前50:后50,协助车子脱离险境。所以说,这台车不只外表好看,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