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Golf 各方 到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Volkswagen)的Golf自从1974年发表首代车型至今,已历经七个世代,随着时间的演变,从造型到性能不断改进,新一代车款中最小型的1升型号在各方面都相当到位。


全新Golf系列经过一连串外观的小改动,外形更见细致精良,标准配置全新设计防撞杆、全新LED头灯和LED尾灯及新设计轮圈。散热器格栅底部的镀铬饰边由左至右贯穿LED日行灯并伸延至两盏头灯。保险杆的进气格栅经过改良后设计更强调宽阔。新款式更显动感,车侧自前叶子板与轮拱向后延伸的双腰线设计显得利落且肌理分明,而坚韧厚实的C柱更是Golf车系传承超过40年的精神所在。全车系标准配置LED高亮度尾灯,兼具高辨识度与安全。


回到过去的简单
测试的新款Golf为1升型号,车内设备有种回到过去的简单,两侧望后镜会随车门开关而开启和折叠,不过车门虽有无钥匙开关,但引擎不设按钮启动,仍用传统的钥匙插入方式。驾驶盘并没有多功能,所有操控都不出现在驾驶盘上,甚至不配备倒车摄像,这在几乎所有车子都附设多功能驾驶盘的今日有点不入流,但个人觉得有种清新的回归,也能让司机更专注于驾驶,个人一点都不介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