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广场有捷豹专属车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华广场的预留停车位标志醒目。(Wearnes Automotive提供)
大华广场的预留停车位标志醒目。(Wearnes Automotive提供)

字体大小:


从现在至明年2月21日,捷豹(Jaguar)车主到访大华广场(United Square),不怕找不到停车位。


捷豹的本地经销商Wearnes Automotive与该商场合作,专门为捷豹车主在4A楼层保留了两个停车位。停车位周围装上醒目的红色LED灯,黑墙挂上捷豹标志,并清楚写上“保留给捷豹车主”的字样。


Wearnes Automotive表示,他们一直在想办法建立顾客忠诚度及奖励忠实顾客,让顾客感到特别,并把捷豹与市场上其他汽车品牌区分开来。大华广场主打小孩学习中心,与捷豹的年轻家长顾客群很契合,因此才有这项独一无二的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