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Valkyrie AMR Pr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斯顿马丁的超级跑车Valkyrie AMR Pro即将投入生产,定2020年开始出车。Valkryie AMR Pro是随道路版的超级跑车而开发,其自然吸气的6.5升Cosworth制造的V12引擎的功率和扭矩超高,据知动力至少达900hp以上。为减轻重量,道路版上的加热器和信息娱乐屏幕都不会出现,车身使用碳纤维组装。为进一步减轻重量,还以聚碳酸酯挡风玻璃代替了玻璃 。


AMR Pro是阿斯顿马丁的子品牌,与一级方程式设计师阿德里安纽维(Adrian Newey)和红牛车队(Red Bull Racing)合作设计。这辆更强大更轻的Valkyrie超级跑车虽然只有轨道模型,但25辆限定版已全被抢购一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