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胜获《海峡时报》年度汽车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海峡时报》和汽车杂志Torque联合颁发的年度汽车奖,日前举行颁奖礼。日本的立胜(Lexus)LC500车款荣登2017年“《海峡时报》年度汽车奖”宝座。


LC500有着业界最薄投射结构的LED头灯组,并使用无备胎的安全轮胎设计,将四个车轮尽量安排在车身四角,造就了短于竞争对手的920毫米和970毫米前后悬车身设计,座椅位置最大可能地降低并靠近车身重力中心点,有接近完美的51:49重量分配,为出色的运动性和行驶质感奠定基础。


Torque是新加坡报业控股期刊(SPH Magazines)属下杂志。“海峡时报-Torque”汽车奖今年迈入第7届,12位评审根据动力表现、驾驶操作、省油性能、外形设计等9项条件,评选出2017年10辆“最佳车子”。除了最佳汽车奖外,其他9个“最佳”组别包括:最佳紧凑型运动消闲车(SUV)、最佳家庭车及最佳7人座MPV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