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车队 壮 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推出i3与i8的i系列混动车之后,宝马雄心勃勃,陆续推出更多造型不那么前卫的i系列车款,除了壮大i系列车队之外,也让更多人认识iPerformance和eDrive。


宝马在2011年分别推出i3和i8两款i系列车款,惊艳的前卫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配搭的科技也为人津津乐道。纯电动的i3很可爱,车门采用对开设计,从外到内充满未来感。混动的i8更吸睛,是宝马首辆采纳鸥翼设计的跑车,由于是较为实际的汽油与电池混动引擎,即便价格不菲,也颇受欢迎。


这两辆率先上阵的宝马电动/混动车为其i和iPerformance系列做了好推介,造型引人关注,继而让消费者对其技术产生兴趣。当然,宝马的i计划是长远的,因为电动/混动必将是未来趋势,宝马不会止于两款i系车。自2016年起,宝马正式确立BMW iPerformance品牌名称,陆续推出更多iPerformance车款,而且不再走前卫路线,而是将混动技术用在现有的系列车队上,方向大众化。这几个月陆续在本地上路的i系列车包括2系的225xe iPerformance、3系的330e iPerformance、5系的530e iPerformance、7系的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以及X系的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换言之,宝马的电动/混动技术,已经从当初的高端前卫,返璞走入大众的日常生活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