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BMW)X7 Concept iPerformance概念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集顶级豪华造车工艺于一身的宝马X7 Concept iPerformance概念车日前发布,有修长的车尾与动感的车身线条,打造不断前行的流畅感。加上亮眼的直栅双肾形水箱护罩、大型进气坝,以及哑光金属饰条的点缀,营造出凌人的气势及科技感。车尾造型与车身相呼应,横贯中央的饰条连接锐利尾灯组,大型后下分流器突显速度感。


此外,概念版本拥有全景天窗。内饰维持品牌家族化风格,中控按键精简化,搭载三辐式方向盘、全数码仪表、新式多媒体系统,冷气接口也为触控式设计,科技氛围浓郁。在前排座椅后方,配置了大尺寸的后座显示屏。量产版X7预计提供3.0TL6及4.4TV8双涡轮增压、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混合等动力,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