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攀天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辆血红色路虎在张家界攀登天门山著名景点“天梯”。(互联网)
一辆血红色路虎在张家界攀登天门山著名景点“天梯”。(互联网)

字体大小:

社交媒体近日疯传一个一辆血红色的路虎(Land Rover)在中国湖南张家界攀登天门山著名景点“天梯”的视频,惊险刺激。片中主角是路虎旗下Range Rover Sport P400e,爬上全长11.3公里、坡度达45度的999阶天梯,成功登上天门山著名景点“天梯”,展现了路虎的“全地形征服”能力。


位于张家界的天门山,主峰海拔达到1518公尺,平时想要徒步爬上这素有“龙之路”(Road of Dragon)之称的999阶天梯并不容易。在Land Rover的安排下,旗下最新的插电式Hybrid油电车款Range Rover Sport P400e,挟带404hp、65.2Kw的最大动力性能,以及Terrain Response 2全自动智慧地型反应系统等各项技术,在六分钟内完成登天梯的动作。这项创举是由Panasonic Jaguar Racing车队的利曼赛事测试车手董荷斌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