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Infiniti) Q60 3.0T Red Sport 40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菲尼迪 Q60 3.0T Red Sport 400
英菲尼迪 Q60 3.0T Red Sport 400

字体大小:


英菲尼迪(Infiniti) Q60 3.0T Red Sport 400
继之前的Q60大受好评后,英菲尼迪不久前再推出3升性能版的Red Sport400车型,将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与极富激情的驾控性能完美结合。性能版新车在造型上Q60上勾勒出犀利的轮廓和车身线条,塑造独特个性。冲压和装配生产线做了重要改进,采用了独特的深体冲压技术以及新型模具装置,打造出树脂材料覆盖于钢质框架的混合结构的行李厢盖。而为打造Q60的全新“熔岩红”颜色,车厂设置全新专属喷漆房。英菲尼迪最资深的涂装专家以机械与手工程序结合的崭新工艺,借助该全新喷漆房,工人能够更加精确地控制喷漆的厚度和质量,经由数百次对喷涂配方和方法的测试,打造了全新“熔岩红”。


车子忠于2015年发布的概念车型,高性能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出自英菲尼迪专属的全新VR家族系列,有400hp的最大马力和475Nm的最大扭力,从零到百公里加速只需5.4秒,并搭配7速自排和英菲尼迪全新的数控主动悬挂系统,有多达6种驾驶模式,带来灵敏的操控响应和卓越的驾乘舒适性。新Q60轿跑车采用后轮驱动模式,第二代线控转向为Q60提供了高水准的转向感和反馈,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则让驾驶者可根据个人喜好,个性化地设置转向的灵敏度和响应速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