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导正确安装使用儿童安全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孩童乘车时应该使用安全椅。(档案照)
孩童乘车时应该使用安全椅。(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响应今年的公路安全月(Road Safety Month),新加坡汽车公会(AAS)今天下午1时至5点时,与儿童安全椅商家Taxi Baby合作,举办“KidSafe Day 2018”(儿童安全日),免费帮公众检查车内的儿童安全椅是否安装正确。


据了解,之前的检查活动显示,超过95%的车子没有正确安装和使用儿童安全椅。一组受过认证的孩童乘车安全专家今天会在Volvo Showroom(249 Alexandra Road)为车主服务,教导他们如何正确安装与使用儿童安全椅。此外,公众在活动上也可以参加一些有趣的家庭活动,获得免费的车座清洁服务,以及下午茶、礼包等。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taxibaby.sg/pages/kidsafe-day-2018。


根据竹脚妇幼医院的调查,本地涉及汽车交通事故的孩童当中,超过一半的16岁以下孩童没有系安全带,66%的婴儿没有使用安全座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