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E Class Coup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新马赛地E-Class Coupe不久前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从车身设计、内饰,到动力系统皆大量借鉴新E级房车版,并保留了CLK的无B柱设计和可开启后侧窗。车子有很好的风阻系数,仅0.24Cd,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动力方面选择不少,从入门级的四缸引擎,主流的V6引擎到顶配的V8引擎,最大输出动力从200hp到382hp都有,而之后的AMG版的动力输出至少将达到500hp。


马赛地为E-Class Coupe配备了主动悬架系统,该系统可随着驾驶风格和路况的变化自动调整悬架设定,车主也能手动调整悬架阻尼。其他辅助驾驶如疲劳警示系统、交通标志识别、自动辅助紧急制动和主动降低前大灯亮度等先进技术都不缺。可电动调节高度和靠背角度的运动型座椅为标准配置,前座还可提供四向调节的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可以分开折叠放倒,增加置物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