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汽车公会 推出个人通勤保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汽车公会推出个人通勤保险,为脚踏车和个人代步工具使用者提供保障。(档案照)
新加坡汽车公会推出个人通勤保险,为脚踏车和个人代步工具使用者提供保障。(档案照)

字体大小:


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数据,去年1月至9月,涉及个人代步工具的意外约有110起,平均一个星期就有三起意外。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脚踏车和个人代步工具,骑士鲁莽骑行伤及路人的案例预计会增加。


由于意外事故渐增,使用个人代步工具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关注。新加坡汽车公会(Automobile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旗下保险机构连同利宝保险公司(Liberty Insurance),近期针对18岁至65岁的本地脚踏车及个人代步工具使用者推出第三方“个人通勤”保险“AA Personal Mobility Plus”。


若骑士因意外导致终身残废甚至死亡,可获最高5万元赔偿金。保险也为第三方提供保障,若因意外导致他人受伤或财物受损,保险赔偿金最多可达10万元。骑士受伤的话则最多可得1000元的医药赔偿。“个人通勤”保险的保费一年是54元(含消费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