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全新Vantage登陆本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登陆本地。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登陆本地。

字体大小:

阿斯顿马丁的Vantage车型一直以纯正运动跑车著称。全新Vantage最近在本地登陆,大胆前卫的设计语言必不可少,明快的线条和极具立体感的造型呈现一种难以被驯服的美感。较短的前后悬,肌肉感十足的侧翼,以及宽大的尾部,彰显Vantage与生俱来的敏捷和活力。


内饰沿用动感十足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内,用犀利紧凑的线条取代了绵长流畅的曲线设计,营造出运动氛围并富侵略性的本质。高腰线的内饰设计及较低的驾驶坐姿带来更加沉浸式的驾驶体验。


澎湃的动力同样是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前提。全新Vantage配备全新的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这款性能强大的铝合金引擎被置于前轴之后且位置极低,以优化车辆重心并实现接近50:50的均衡重量分配,在6000rpm时可输出510hp的最大动力,在2000-5000rpm范围内维持685Nm的最大扭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245克。全新Vantage通过后置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将强劲的动力与扭矩传递至后轮。从零到时速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可达314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