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制现代i30 轻巧灵活的“小钢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现代(Hyundai)i30是一款“纯种”欧洲车,很多设计的细微之处都流露出高辨识度的欧系车风采。麻雀虽小,设备齐全,“小钢炮”似的驾驶感是整辆车的一大卖点。


驾驶韩国现代(Hyundai)i30掀背型汽车不禁让我想起福士伟根(Volkswagen)的Golf和西雅特(SEAT)的Ibiza。i30与这两款欧洲小型车很相似,例如调整椅背的圆钮、驾驶舱设计、小钢炮的驾驶感等。后来知道原来i30是在德国设计、研发,于捷克生产的轿车,是一款“纯种”欧洲车,怪不得处处充满欧洲风味。


i30是现代汽车为欧洲市场设计开发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2007年在欧洲上市以来,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曾获多项大奖。外形上,新世代i30的流线形LED头灯组、进气栅与LED日行车灯、车身线条、保险杆等,都流露出高辨识度的欧系车风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