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eetle Dune甲虫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eetle Dune展现永不终止的探险精神。(福士伟根提供)
Beetle Dune展现永不终止的探险精神。(福士伟根提供)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Volkswagen)上个月底在本地推出新的Beetle Dune甲虫车。这款甲虫车在1960年代非常流行,结合了果敢、酷炫及越野元素,展现出永不终止的探险精神。


新Beetle Dune配置LED日行灯及双氙气大灯,前后防撞杆经过重新设计,搭配18英寸铝轮圈,车侧保留了招牌的黑条纹图案。内饰设计上更凸显了Beetle Dune的越野个性,与车身同色的“沙漠金色”蔓延至车内每一个角落,包括中控台饰板、门饰板,甚至在方向盘缝线等。


本地售卖的Beetle Dune有两种引擎选择——1.2升和1.4升TSI涡轮增压引擎。前者提供105PS最大马力及175Nm最大扭力;后者则有150PS最大马力及250Nm最大扭力。两款车都搭配了7速DSG变速箱,售价从$124,900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