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与Bang & Olufsen 共同开发革新音响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宾利(Bentley)汽车与丹麦品牌Bang & Olufsen携手开创汽车音响新纪元,为全新欧陆GT引入革新的BeoSonic音响系统。


BeoSonic系统旨在成就至臻完美的车内音效体验,采用简约直观的一键式用户界面设计,打造独一无二的奢华车内氛围。该系统支持四种音效模式:明快(Bright)、动感(Energetic)、抒情(Warm)、柔和(Relaxed)。乘客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轻触多媒体交互系统界面选择音效模式。系统界面采用典雅而又不失现代格调的月食图案设计,指尖轻触界面上的白色圆点即可切换音效模式。当乘客根据心情更换音效时,月食图案随即呈现出不同色彩。乘客也可在该系统界面上,通过触屏缩放手势,调整声音环绕强度。


此外,宾利汽车与来自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的设计与工程团队共同开发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配备16个有源扬声器,以及一个1500瓦的BeoCore DSP功率放大器。该音响配备极具辨识度的扬声器格栅设计,铝制格栅表面缀以不同大小及排列角度的钻孔,以此呈现出精妙的斐波那契图案。这些钻孔排列紧密,有极佳的声音穿透效果,并与扬声器的珠光表面碰撞出至臻精美的奢华格调。格栅钻孔还具备LED灯光效果。当音响开启时,LED灯随即为尊贵的宾利客户点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