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Dino 50周年大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拉利的Dino型号庆祝50周年。(车商提供)
法拉利的Dino型号庆祝50周年。(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由150多辆Dino组成的超级车队上个月集结意大利马拉内罗,共庆其诞生50周年。


超过300名法拉利(Ferrari)客户汇聚马拉内罗法拉利总部,共庆法拉利第一台量产跑车Dino首次亮相50周年。作为历史上销量最佳的法拉利车型之一,Dino多年来始终备受广大法拉利粉丝热爱。Dino车型是以恩佐法拉利之子迪诺法拉利命名,所搭载的六缸引擎,也由迪诺亲自操刀设计。1965年10月,Dino的原型车于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并在一年之后的都灵车展上展出,1967年11月正式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由于去年为法拉利的70周年大庆,为了不要让Dino的庆祝活动受到干扰,法拉利特地将Dino的生日大庆移到今年。在6月30日上午,第一批车队于马拉内罗博物馆前集结,前往费奥拉诺赛道。一小时后,第二批Dino车队沿相同的路线共同前往赛道参与车队游行。游行结束后,车队在费奥拉诺赛道标志性的圆形弯道拼出“Dino 50th Anniversary”的图案。这一大型的纪念活动还吸引了众多热情的法拉利忠实车迷前来参与,共襄盛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