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有水汽怎么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车灯内部的热空气与外部冷空气相遇后,可能在灯罩内冷凝成水。(互联网)
车灯内部的热空气与外部冷空气相遇后,可能在灯罩内冷凝成水。(互联网)

字体大小:


汽车大灯犹如汽车的眼睛,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在发挥作用,是最重要的照明灯具,交通法规里对大灯的光度、照射范围都有要求,照明效果会直接影响司机和其他人的交通安全。


问我发现车大头灯里面有些水分,可能是灯罩破裂造成。这是否会造成电线短路?我应该如何解决这问题?


答汽车在行驶时,正面飞溅过来的水对车灯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影响,而如果在洗车的时候打开前车盖用水压枪冲刷引擎与车灯,那么车灯此时非常容易进水,一些厂家就规定洗车的时候只能用布擦洗发动机,而不能用水冲。因为车灯固定安装位置所使用的塑料只具有防尘功能,而不具有防水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