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VJ63限量版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兰博基尼最新超级跑车Aventador SVJ(左)和SVJ63。
兰博基尼最新超级跑车Aventador SVJ(左)和SVJ63。

字体大小:


兰博基尼日前发布最新超级跑车Aventador SVJ的细节,这辆全新一代的兰博基尼V12旗舰车型,以6分44秒97的成绩刷新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的圈速纪录。这辆超级跑车搭载770马力的V12自然吸气引擎,四轮驱动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并采用轻量化材料、赛道解决方案和ALA2.0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时速百公里加速只需2.8秒,极速超过350公里。Aventador SVJ的命名中,SV代表Superveloce(超级速度),加之冠以Jota之名,以彰显其为赛道而生的绝佳性能。


此外,一款命名为SVJ63的限量版车也在圆石滩车展的概念车草坪(Concept Lawn)亮相,以纪念兰博基尼汽车的成立年份1963年,限量版车型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该车型仅限量生产63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