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菲尼迪(Infiniti)本月初于巴黎国际车展发布了基于现款Q60打造的Project Black S概念原型。造型方面有夸张的前脸包围和引擎盖开孔,为提高空气动力,车侧的线条、车尾夸张的尾翼及下部扩散器都经过特别设计。该车理念类似于英菲尼迪之前推出的Q50版本概念车,融合了大量雷诺车队F1技术,包括混合动力及空气动力学等。


新车的动力在现款Q60S 3升引擎的基础上,加入了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用在F1车型上的MGU-K及MGU-H两套系统,也包含了制动力回收和引擎热能回收等高科技混合动力形式。在几组动力系统的加持下,Project Black S有419kW的输出功率。而除引擎之外车子还有三台电机,其中一台位于刹车系统之上,两台布局在涡轮路径之上。该车有计划量产,未来上市后将以限量100台形式发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