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Polo本周二推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Volkswagen)本周二(23日)在新加坡推出了第6代小型五门轿车Polo。新加坡售卖的有两种款式——基本的Polo Comfortline 1.0 TSI及较高级的Polo Beats 1.0 TSI。


新Polo采用了福士伟根的最新MQB平台,外形与上一代完全不同,前脸换上了全新的LED车灯、日间行车灯、进气栅,看起来更年轻和时尚。这款车采用了1公升3气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和扭矩为113bhp及200Nm,体积也比上一代更大,长宽高为4053/1751/1461mm,轴距是2551mm。后车厢空间也增加了25%,从280公升至351公升。


Polo Beats车款的最大特点就是车内搭载美国知名耳机商beats环绕音响系统,车内有6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箱,车子B柱及前座椅子也会有beats的商标,搭配全景天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