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庆祝进入狮城25周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著名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和其本地代理商Komoco Motorcycles上星期日(11日)在吉门营房(Gillman Barracks)的一家餐馆举行活动,庆祝哈雷-戴维森进入新加坡25周年。


400多名骑士携带亲友出席,现场停放了超过200辆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场面壮观。庆祝活动现场也展示了25辆经典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包括Softail Fat Boy、Heritage Softail Classic、V-Rod Road King等,吸引不少人拍照留念。


谈到25年的合作关系,Komoco Motorcycles执行董事张福成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高兴地说:“时间过得好快!我们是少数与哈雷-戴维森长期合作的代理商,他们也很尊重我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