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展示 氢燃料电池车Nex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由现代汽车提供)
现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由现代汽车提供)

字体大小:


为配合《经济学人》杂志在本地举行的活动,现代汽车(Hyundai)与其本地代理商Komoco Motors本周二(27日)特别在会场展示了现代最新的氢燃料电池车(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Nexo。


据悉,Nexo充满氢燃料只需要5分钟,单次续航里程可达到大约611公里,续航距离可媲美燃油车。通过氢燃料电池组,Nexo把储氢罐中的氢气与空气中的氧气产生化学反应,生成电能和纯水,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


虽然氢燃料电池车正慢慢受到欢迎,但它的发展受制于基础服务设施的不足,充氢站数量比加油站和为电动车服务的充电站少很多。现代汽车表示,这项技术的发展还需要更多政府及汽车产业的支持,而现代也在国际氢能委员会(Hydrogen Council)里扮演积极角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