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GT推出开篷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宾利(Bentley)的全新GT车款近日推出无上装开篷版,造型低调优雅却引人瞩目。


在时速不超过50公里的情况下,专属定制的开篷车顶可在19秒内开启或关闭。只需轻触按钮,全新欧陆GT开篷版便可从双门跑车变为超豪华运动开篷旅行座驾。车顶内衬织物共有七种不同颜色供选择,全新设计的颈部暖风装置更为温暖、安静,并与加热式舒适型座椅(Comfort Seat)无缝集成,使电动可调节头枕周围的暖风气流和加热效率得到进一步优化。新款颈部暖风装置的造型设计亮点为横贯送风管的镀铬中心翼片,与宾利汽车著名的“牛眼式”出风口相呼应。此外,该车亦配备加热式驾驶盘、座椅加热装置及新款加热式扶手,精致舒适的设计旨在为宾利客户在各种环境条件下提供极致奢华的驾乘体验。


全新欧陆GT开篷版搭配动力强劲的宾利6升W12引擎,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