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保时捷911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八代保时捷911的动力强劲。(Porsche提供)
第八代保时捷911的动力强劲。(Porsche提供)

字体大小:


第八代保时捷(Porsche)911日前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外观依旧保留着上一代的主要设计特点和车身线条,比如椭圆前大灯组,依然是青蛙造型。但新车设计得更加圆润,加入了矩形前包围进气口。前舱盖、前翼子板和前保险杠之间采用分割线的设计,复古了更早期的930、964世代车型的设计。车室也保留了911车型的五连表式仪表盘,是嵌入式设计,不过除了中央的转速表为机械指针式外,左右两侧的四个表盘均已升级为液晶屏幕显示。


此次全新911首先推出的是Carrera S系列车型,搭载经过升级的3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引擎,最大动力达450ps,最大扭力530Nm,排挡则匹配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上,后驱的Carrera S车型的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四驱的Carrera 4S则仅需3.6秒,较上代车型缩短了0.4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