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Tarok概念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Volkswagen)日前在巴西圣保罗车展正式发布了Tarok概念车,颠覆了商用车的造型与性能。Tarok也是基于目前福士伟根最热门的MQB平台打造,新车前脸有辨识度高的贯穿式前大灯组设计,以及粗犷的前保险杠造形,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髦,并且加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有点像福士伟根的皮卡车型设计。


这款新车为四门设计,配备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独特的银色C柱设计十分抢眼。后方货厢纵深为1206毫米,并可以通过调整车厢座椅和尾门分别达到1861毫米和2775毫米。车室与MQB平台与最新的福士伟根其他车型相似,实而不华,传统空调控制区增添了储物格,后排座椅可以整体向前折叠,从而使得货厢与车厢贯通。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搭载一台1.4TSI引擎,最大动力150hp,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量产后,新车还将提供2.0TDI引擎可选,其最大载荷重量为1000公斤。福士伟根Tarok概念皮卡定位低于现款大众Amarok皮卡,未来将率先在巴西市场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