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hevrolet)Corvette C8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八代雪佛兰Corvette C8预料今年登场。
第八代雪佛兰Corvette C8预料今年登场。

字体大小:


已有七代车型历史的雪佛兰Corvette今年将有新车款C8登场。新车采用全新的轻量化框架式纯铝合金底盘、碳纤维引擎盖,以及可移动式的顶盖,让整车减重几十公斤。新一代C8的前脸更加低矮,前脸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呈网状式的设计,左右两侧的前大灯比现款车型更锐利。另外,新车车身两侧还会配备两个进气口,新车车窗玻璃将向内倾斜。车门、翼子板等部分因采用了复合材料,以及镁和碳纤维材质,也大为减重,油耗更优。


全新C8跑车尾部还将配备一个巨大的尾翼,新车的尾灯设计也很精致,后扰流板为独特的弯曲设计,排气管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尾管设计。据知,新车还会配备全新空气动力学系统。C8预计将搭载双涡轮增压中置引擎与混合动力车,动力细节未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