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两款环保车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款强调环保的日产(Nissan)汽车上周亮相——Serena e-Power及Leaf。第二代Leaf在车头部分导入了新世代V-motion的设计风格,搭配造型非常锐利的LED头灯,更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Leaf将中控台的布局重新规划,结合影音实体功能按键及空调功能键,操作上更加便利。全新的7英寸触控屏幕也支援苹果CarPlay、安卓Auto智能装置。方向盘是日产家族全新的三幅式平底设计,由真皮包裹强化握感,而仪表版舍弃过去的双层式设计,改用液晶屏幕与类比时速的组合,判读上更加清晰、容易。


全新的“e-pedal”单一踏板控制技术能让驾驶者仅用油门踏板就能达成加速及减速,减少疲累和增加驾驶乐趣。续航力方面,Leaf的电池模组体积没变,但电池容量却增加,充一次电能行驶超过300公里,扭力也增加至320Nm。普通充电器充电时间需要16小时,6kW充电时间需要8小时,若换上急速充电器则仅需40分钟就能将电力充至8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