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第五代Forester e-Boxer 油电混动车本地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斯巴鲁(Subaru)第五代Forester e-Boxer油电混动汽车最近在本地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款首次在亚太区展出。外观方面,Forester e-Boxer与汽油版车型维持相同面貌,仅在前门及车尾加入e-Boxer铭牌低调展现身份。内饰方面,Forester e-Boxer也无明显差异,主要是后座椅旁多出通风口,仪表板内加入e-Boxer字样,并可透过中控台上方资讯屏幕观察e-Boxer系统运作情形。


斯巴鲁将电池模组安装于行李厢与后座间下方,使得行李厢置物空间较汽油版车型的520公升略微减少至509公升。这辆车依旧采用斯巴鲁最新模组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车身尺码比起上一代车型增长了不少。此外该底盘也有更低的重心,在操控表现上更优异。


最令人瞩目的是新车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挡风玻璃中间附设左右两个镜头,能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准确识别前方物体距离、形状、移动速度等,大大增加驾驶安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